今晚三小亚杨红豆冰是第一晚开张,也就是说是第一次在晚上开门做生意的,地点就是在三小后面,靠近跑马场小学,运动场的前面,营业时间是每逢星期五、六、日的傍晚6.30至11.30。

:: 三小亚杨红豆冰
刚刚8点多的时候就去载朋友一起过去那边,到了那边看到已经有人比我们还要早就到了,之后我们先做的事情就是拼命的拍照,帮他们做专访,哈哈!首先就是看看MENU有什么好喝好吃的,看来看去就点了"黑马王子",我有帮这杯饮料特别取名就是"乌鸡吧啦",很好笑吧,之后当然是要偿偿看他们的烤鸡翅膀了。

:: Menu
Menu上面可以看到有七彩冰花、紫藤恋、夏日风气、白雪公主、水果冰、红豆冰、玉米冰、红豆玉米冰、黑马王子、粉红牛奶、椰果风采、龙眼/荔枝、烤鸡翅膀、串串香、水果沙拉、皮蛋等等…

:: 乐乐香、红豆冰等等
这里还可以吃到Rendang牛肉饭,可以当作是晚餐,味道是怎样的?我还不知道,因为刚刚肚子已经很饱了,下次再过来试试。

::Rendang牛肉饭
水果沙拉,里面有很多种水果,像是有玉米、哈蜜瓜、黄瓜、木瓜等等的水果类。

:: 水果沙拉 – RM3.00
烤鸡翅膀,三只的价钱是RM5.00,价钱应该还合理吧,大家来试试吃。因为每次我到每个地方吃东西,看到有卖烤鸡翅膀,通常都会去买了吃吃的。

:: 烤鸡翅膀 – RM5.00/3只
吃完了烤鸡翅膀及水果沙拉之后就点了LOK LOK的其中一种,就是虾卷,我还是第一次看到的,呵呵!很落伍吧,点了两只,也就是说一只有3粒的虾卷,吃多真的会很饱。

:: 虾卷 – RM1.50/串
现在就来谈谈这杯"黑马王子"吧,另外一个名字是"乌鸡吧啦",是我特地取名的,哈哈!相信只有蕙才会知道我要的是什么吧。:P

:: 黑马王子 – RM1.50
大约快10点的时候,我们就先离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