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王力宏签唱会之后,因为时间还很早,大约是9点吧!之后我就提议过去蕙那边,也就是三小亚杨红豆冰,晚间班的,今晚是第二晚开门。也顺便带朋友他们过去试试看,然后也可以在那边38一下。


:: 热红豆汤

Pinky妹妹点了热红豆汤,天气那么热还喝热的,呵呵!虽然有下过雨,可是刚刚从签唱会人群中回来,全身都是汗水,很热很热。而我就点了紫藤恋,想把这边的每种饮料、ice kacang都试完,让他们想一些新的饮料,呵呵!看它的样子很好看,里面紫色的,而且还加上了水果在里面。


:: 紫藤恋

Pinky的弟弟点了White Lady (白雪公主),白天的已经吃过了,晚上的还没有,应该是跟白天的不相同,这样才会有新鲜感。


:: 白雪公主

我和Pinky的朋友-Shirley就点了红豆玉米冰,里面主要是红豆、玉米,我还不曾吃过,不知道味道如何呢?只知道看起来会很甜,颜色很迷人,哈哈~另外一个朋友Acer点了菊花茶。


:: 红豆玉米冰

我们还点了今晚刚卖的新菜色,也就是炸云吞,RM1大约是有6粒云吞,是老板娘-蕙亲手下厨的哦,还是现场在那边包云吞的,新鲜出炉。Acer说不曾吃过,还是第一次看到有这样的菜色,而且很好吃,之后我们有继续再点了多RM2的炸云吞,价钱不是很贵,只要好吃什么都值得。


:: 炸云吞/饺子

再来就是Rendang牛肉了,总算有机会可以尝试到了,看样子不怎么吸引了,可是味道真的不错,有机会记得点来吃哦。我也帮它取了一个外号就是"我很丑,可是我很好吃。",样子并不代表一切,来试试吧!


:: Rendang牛肉(它说:我很丑,可是我很好吃。)

接下来就是到了乱拍照的时间了,看到很多顾客吃饱离开了,那个时候应该是10点多,这里的营业时间是从6.30pm-11.30pm。之后我们还继续在那边聊天聊到大约11点多才离开,算算看我们待在那边超过2小时以上,哈哈!这里很适合坐下来喝水、聊天。


:: 很多顾客来光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