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午餐是在外面吃的,很久都没有吃Laksa了,所以就到我们常去吃的地方吃了,就是在3哩警察局的旁边的咖啡店-天下,听说已经换老板了。

:: 辣沙
到那边的时候选好位置就点喝的,我点了蜂蜜菊花茶给Irene,因为她还在生病,还是喝凉的饮料会比较好,而我就点了柠檬茶,两碗辣沙,总共花了RM8.80,价钱真的起了,吃不消咯。
今天的午餐是在外面吃的,很久都没有吃Laksa了,所以就到我们常去吃的地方吃了,就是在3哩警察局的旁边的咖啡店-天下,听说已经换老板了。

:: 辣沙
到那边的时候选好位置就点喝的,我点了蜂蜜菊花茶给Irene,因为她还在生病,还是喝凉的饮料会比较好,而我就点了柠檬茶,两碗辣沙,总共花了RM8.80,价钱真的起了,吃不消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