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完舞之后都会肚子饿的,因为晚餐都是随便吃的,所以我们说好要去吃消夜填饱肚子才回家。想来想去都不知道要到哪里去吃才好,因为我自己本身也很少在外面吃了,省钱。:P
最后我们吃消夜的地方是婆罗岸的红茶道,不想花太多的时间去找地方,到达的时候本来想坐在里面的,可是觉得外面还比起里面的还要通风、凉。坐下来之后招待会就拿了Menu给我们,而我们就先拍照,然后才慢慢看要点什么水来喝,开始没什么去留意要吃的,所以我就点了Q果奶茶,Irene就点了茉丽奶茶(应该是这么写 :P)

:: 红茶道的内观
老实说我还是头一次来这边的红茶道,通常都是到我家三哩附近的分行,觉得这边的比较适合在晚上开,原因是谁会愿意在外面坐呢?车子来来往往不是很卫生,里面的位置也不是很多。

:: 桌椅的摆设
这里的摆设全部都是用木做的桌椅,其他的分行应该都是用铝的桌子跟椅子吧,看起来会比较高级,呵呵!菜单是很大张,可是里面的小吃只有一点,其他的都是什么肉骨茶、面类等等… 吃消夜的时候很少人会选择吧。

:: 双面菜单,一面是吃的,另外一面是饮料
当饮料送到的时候,我们又吩咐招待员再拿Menu给我们看,因为要点一些小吃,不知道要吃什么好,就随便点了"炸咖哩云吞"&"炸豆干",等食物送来就等了大约15分钟左右的时间,动作有点慢,其实想说不要了,还好钱走人,还好我们不是那么坏蛋。我觉得炸豆干很普通,没有什么味道,换句话就是不好吃;炸咖哩云吞呢?也不算很好吃,可能不适合我的口味吧。我喝的Q果奶茶的Jelly是用葡萄做成的,有点酸酸的感觉,觉得还不错,嘴巴可以要东西,呵呵!总共是花了RM13.00,不知道会不会算贵呢?反正都习惯这么吃了。

* 左起是Q果奶茶(RM3.00),右边是茉丽奶茶(RM2.70)
** 炸咖哩云吞(RM3.80)
*** 炸豆干(RM3.50)
**** 云吞沾辣椒酱
本来朋友要找我出去拿东西给我的,最后还好再打来说明天才拿给我,要不然我就不能那么早回家休息,上来这边更新我的Blog了,天助我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