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的时候收到朋友的简讯问我要不要一起去吃午餐,我就直接答应了,反正已经有几个月没有见到面了,12点左右我就开车过去找她,正巧路上又在塞车,心里在想肯定会迟到的,没想到我真的迟到5-10分钟,很不好意思哪。

到达她公司楼下就miss call她,之后还在想到底到哪里吃午餐呢?开始是打算到room 205去吃,不过最后还是去别个地方吃,就到了Ang Cheng Ho的Nasi Lemak Kidurong吃椰浆饭,味道不怎么样啦,酱料不会辣的,而且鸡肉又很硬,一盘要RM3.50。朋友点的可乐里面还发现很多的虫,很肮脏啦。


:: 他们的菜单


:: Nasi Lemak

两个人总共花了RM10,不算很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