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西洋情人节,相信每个国家都有举行的。在这么特别的日子里,很多人都会去买花及礼物送给另一半,很自然的卖花的人也特别多,可是好像没什么会去买吧,通常都是先预订,然后当天去跟他们拿花。
今年的情人节我订了3多玫瑰花,分别送给3个人,第一个就是我的蕙姐姐,第二个就是我的Pinky妹妹,第三个就是Irene了。

:: 3朵玫瑰花,分别是1只红色及2只粉红色

1. 我的蕙蕙姐姐
2. 我的Pinky妹妹
3. 亲爱的Irene
4. 我的好朋友
其实本来想买4朵分别送给她们,可惜我的好朋友现在在新加坡,没有办法送过去给她,等她回来再补偿给她,好像我认识她到现在还没有送什么给她咧。。呵呵!希望她在今天情人节会过得开心。:)
今天有什么节目呢?我还不知道,因为要约的人说不想出,给的理由是路上很塞车、到处地方都很多人;而且我也拒绝了其他女孩子的邀约了。可能只是在外面兜风还是找朋友说话、聊天吧。
中午的时间就带Pinky出去吃午餐,12点15分到达她的公司,然后我们就到FRAPPE,TRAVILLION用餐。我们点了黑椒鱼肉饭、柠檬鱼肉饭,看到心型的饭就说带回家留念,不舍得吃下肚,哈哈;饮料方面就是Aegean Sea(西瓜汁+橙汁)、Summer Love(红箩卜汁+苹果汁)。

:: FRAPPE的内部设计、摆设。看到有只可爱的洋娃娃

:: FRAPPE的MENU
:: 在厕所里面偷拍的
:: 谁偷拍我吃饭
:: KAWAII的妹妹

1. 黑椒鱼肉饭
2. 柠檬鱼肉饭
3. 白开水
4. Aegean Sea(西瓜汁+橙汁)
5. Summer Love(红箩卜汁+苹果汁)
晚上就跟Irene出去走走、拍照,看看会多人卖花等等… 因为头痛的关系所以很早就回家休息了。

我对今年的情人节的看法就是好像没有什么新鲜的事情发生,很老套,而且觉得越来越没有意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