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了15天的华人新年,终于画下了休止苻,好像没有什么感觉似的。今天觉得好累,可能是昨晚发梦的关系吧,又没有睡到好觉了,精神自然也不好。
早上的时候朋友就来载我出去吃早餐,然后就告诉我一件坏消息,就是说我们认识的朋友刚刚在两天前车祸去世了,出事的原因是为了闪开路的破洞,没想到还是撞上,结果被抛出车外,当时的速度还不是很快,没想到就这样说再见了。想起一、两年我们还在一起吃饭、聊天,现在居然已经没有这个机会了。人生苦短,有什么想去做的就去做吧,不要等到没有机会的时候才后悔。
这件事情之后,我们以后都不会开车到远的地方了,因为不是每次都会那么的幸运,宁愿花多一点钱搭飞机也不是自己开车出远路,生命很宝贵的。
下午的时候就去带Irene一起去买运动裤、鞋子等等… 因为准备在这个星期四去学跳舞,呵呵!刚刚在EVERISE买了我的衣服及裤子花了RM33.80,然后过去RIVERSIDE的BATA买了鞋子,花了RM59.99,算起来还不到RM100…

:: 黑色的运动鞋,不容易肮脏

:: 黑色的裤子,也是不容易肮脏,T-Shi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