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号傍晚六点多就回到吉隆坡了,当然我们也直接过去Cititel Express酒店check in咯,要不然不知道睡哪里了,哈哈。

:: Cititel Express
Cititel Express是在Chow Kit一带的酒店,听网友说这边是马来人他们的地盘来的,而且还是红灯区,听说也很复杂下。没想到在进去停车场的时候真的遇上野蛮的人在那边生气我们车子没有走动,真想下去打他。

:: 112
而我们住的房间是在一楼的112号房间,其他人都是住在二楼的,因为我们的房间比较慢才去订的,所以咧,跟他们不一样咯。

:: Wi-fi
在这边的酒店还有提供免费的Wi-Fi哦,真的很难得,看到很多星级的酒店都没有这种免费的服务,而且这个房间的价钱才RM68,便宜~

:: 床铺
我们住的是两个单人床,价钱便宜,不过房间的设计也不是很差劲。

:: 设计
房间内的设计很奇怪下,知道为什么我会这么说吗?因为到处都是镜子来的,很恐怖下。

:: 摩天轮
晚上的时候收到朋友的SMS说要带我们出去喝茶,然后问我们住在哪里,我就说在Chow Kit的Cititel Express,他还是搞不清楚在哪里,他既然去看地图找出我们的位置,真的很有心哦。

:: 摩天轮
之后我们先去喝茶,然后就过去Titiwangsa看摩天轮,哈哈,因为我说过要过去那边看看的,反正都来到的,也顺便去看看咯。

:: 合照
当然也没忘了跟朋友们一起来些合照,这样才知道我们曾经到过这边一游咯~

:: 摩天轮
本来是想坐上去的,可是说到价钱要RM30就直接不要了,才上去几分钟就要花那么贵,我们也没有看到很多人上去摩天轮。

:: 摩天轮
这座摩天轮的合约只是一年的时间,所以希望下次再过来的时候有机会坐上去咯,也要找个敢上去陪我的人才行,哈哈。其实我也是很怕很怕高高的,不过还是要上去看才行。

:: 漂亮的夜景
从这边也可以直接看到Twin Towers的,而且晚上看得时候比白天来得漂亮,我也不会错过这个机会把它拍下来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