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跟Irene、Pinky一起过去三小那边吃Belacan Beehoon及红豆冰,我的午餐+下午茶,呵呵!顺便去看看我的蕙姐姐勤劳的样子,看到她今天穿了一条短裤哦…呵呵!

:: 我们点的Belacan Beehoon(小),RM2.20

:: Pinky点的Special

:: Irene点的Methahon

:: 我点的Cocktail
吃着吃着觉得好像有些酸酸的,原来里面有加上黄梨等等…呵呵!蕙蕙,记得下次不要加黄梨给我哦,因为我吃多了身体会不舒服。之后Irene、Pinky打包之后我就送她们回家了。
开车回家时,刚好在塞车,我就四周张望,看到三哩交通圈的那排店,有一间日本餐厅,以前好像是叫Hanami Japanese Restaurant的,现在却改成Watashiwa Japanese Restaurant = 我的日本餐厅?怎么会突然改名字呢?生意不好?还是换老板?还是有其他原因呢?我还不曾到那边吃过,味道是如何?没有意见。

:: Watashiwa Japanese Restaur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