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dang Merdeka
一天的节目既然要分那么多天才写完,很可笑吧,很久都没有拍这么多的照片了,现在又开始疯拍照了。 :: Padang Merdeka 为了要过去看人家的表演,我们还特地从南市市政局那边过去,当然到处都塞车及没停车位,只好随便停在大路旁,还好没有收到"牛肉干"。:P :: 人山人海 到达的时候看到那么多的人群在那边看表演,我真的晕,没想到这边的人群比美食节的那边更多人更热闹,不过也比较乱啦。 :: 表演 :: 表演 因为距离远的关系,所以我都拍不到什么照片出来给大家看,看到的都是黑黑暗暗的。 :: 表演者聚集处…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