饥饿30
在很早之前就计划好要去参加饥饿30生活营,可是拖来拖去就拖到现在才决定要去的,原本还以为只是在西马举行的,不过刚好看到原来在东马的美里也有举行。 :: 饥饿30 家人都在说为什么我要参加这个活动,去那边饿肚子也要,其实我就是爱这类型的活动,虽然是有点辛苦,不过我的心还是坚持要参加啊,不过我就很对不起自己了。 :: 因为你,孩有希望 现在我就来简单的介绍什么是饥饿30,今年是2007年,也刚好是大马世界宣明会(World Vision)成立十年,是为了困社区与贫童服务的一个里程碑。所以今年的饥饿30将会回顾过去十年大马民众对于饥饿30的贡献,活动欲传达的信息将着重于向民众灌输保护儿童权利的重要性。 :: 饥饿30 这次的目标是希望有10,000人可以参加这个饥饿30运动,可是我看到网站上目前只有5917人索取募捐卡,也不知道到时候出席的人有没有这么多,不过今年就多了一个我咯。:) :: 30 Hour Famine…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