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要载朋友的关系,所以我们到达 Paul & Pinky 结婚晚宴 的时候已经接近七点了,好像第一次那么迟到达的,有点”拍谢”,还是晚宴还没有开始,不然肯定很丢脸。:P

新郎、新娘及家长们站在门口接待亲朋戚友。

凡走过必留下 “签名”。

冰雕的一对天鹅 = Paul & Pinky。

Ballroom 现场,搞活动的人就是不一样,布置到不错哦。

舞台。

出席结婚晚宴的亲朋戚友。

小弟跟 Paul & Alysha 的合照,看他们夫妻两那么登对,呵呵。

娱性节目开始咯,这位小姐在跳肚皮舞(Belly Dance),而且还把桌上的酒杯扫了下来。=.=

新郎及新娘倒酒仪式。

新人及双方父母在台上敬酒。

当晚喝了很多的红酒,最近改换喝红酒了,因为我觉得比较浪漫,而且很多人都会喝,对健康又好。有谁要陪我去喝红酒耍浪漫啊???

晚宴结束之后,一大伙就在外面聊天,应该是等待跟新人拍照吧。

等待的时间就来些合照,是不是觉得我们穿的很红呢?哈哈,喜事当然是越红越好。由于新郎喝醉酒,所以我们就无法找新人来拍照,就这样我们就先告辞。
预祝 Paul & Pinky 新婚快乐、早生贵子。:)